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呼呼。。
星期五我去學校。。
你們也不需要那麼驚訝嘛。。
呼呼。。
從頭玩到最後幾節。。
超開心。。
最近去學校都很開心。。
去dewan也很high。。
欣。。
joanna。。
萱。。
呼呼。。
我和欣很像幾百年沒有講過話。。
從頭講到尾哦。。
還講不完。。
啊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講話了。。
超輕鬆的。。
沒有避忌得聊這個聊那個。。
啊哈哈。。
沒有人會生氣。。
沒有人會傷心的聊天。。
呼呼。。
啊哈哈。。
上我愛的華語節也開心。。
雖然有時老師很念。。
可是也是為我們好啦。。
雖然我的摘錄要點還是做得不夠好。。
還是拿不到什麽分。。
可是老師今天有大概跟我講。。
雖然沒有很懂。。
可是應該可以。。
嘿。。
同學。。
你們鬧够了嗎??
吵够了吧??
該考試了吧。。
該認真了吧。。
考試的緊張壓力。。
還沒滾到你們身上嗎。。
還是你們覺得一點也不重要。。
剩一個禮拜了。。
拜託。。
再認真1個禮拜。。
就是我們很重要的考試了。。
讀了那麼久。。
就是爲了這個考試不是嗎??
以前的你們不是很認真的嗎??
真正要你們認真的時候。。
你們的態度跑去哪裡了。。
有時很傷心因為這些是我們班還是會有紛爭。。
只是。。
你們用腦想想吧。。
不要讓他生鏽了。。
呼呼。。



華中舞蹈社。。
我愛你們。。
啊哈哈。。
今天真的想了很多。。
。。淚了。。
啊哈哈。。
真的很白癡咧我。。
真的很想你們。。
老師。。
雖然你昨天忘記我。。
不過你后面又想起來。。
開心啊我。。
師母。。
你越來越兇啊。。
可是他們說不會。。
啊哈哈。。
那就不會咯。。
很懷念以前。。
放學一起換好衣。。
去吃。。
啊哈哈。。
上舞蹈社綁辮子。。
到了上面換緊身衣。。
(舞蹈社必需綁。還有緊身衣。不然會被扣分。呼。)
呼呼。。
我們那時都覺得很丑。。
直接告訴老師不見了。。
啊哈哈。。
昨天我回去。。
舞蹈社變了好多。。
變得有紀律了。。
可是上課的紀律就。。。。。
林子琦。。
都是你破壞的。。
呼呼。。
啊哈哈。。
今天要出隊了。。
昨天竟然還忘了舞步。。
真的敗給你。。
华中舞蹈社。。
今天你们要加油哦。。
美人計。。
學了1個8。。
我覺得我跳到很丑。。
一點女人樣都沒有。。
呼呼。。



呼呼。。
昨天去大野人。。
超可愛的啦男人你。。
呼呼。。
還抓蒼蠅咧。。
啊哈哈。。
我們在那里看到一幕。。
大家笑翻。。
蒼蠅在愛愛。。
啊哈哈。。
他們還有拍起來。。
不錯搞笑啦。。
可是過后那些蒼蠅給男人們弄暈。。
真的是很pekcek咯。。
呼呼。。



呼呼。。
我们还去玩了电脑。。
还钱的时候。。
男人说了一句话。。
啊哈哈。。
笑翻。。
呼呼。。
男人你越來越可愛了。。


昨天晚上還去夜聲。。
超瘋狂的。。
唱歌。。
還跟正合唱。。
啊哈哈。。
阿爺。。
謝謝你的暗酸。。
還是很爽下。。
啊哈哈。。



噠噠。。
你不要每天跟我鬧失蹤。。
在這樣我就殺了你。。
呼呼。。

又要出去hiao了。。
回來再看有什麽好笑的可以寫。。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