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自己。。
欣今天對我說了這句話。。
愛上他。。
你就只會偽裝自己嗎。。
欣。。
我沒事。。
不要把我看輕了。。
不要把我看輕了。。
偽裝自己。。
呵呵。。
多可笑。。
我沒事。。
我很好。。
我很幸福。。
我偽裝的。。
只是無關痛癢的事。。
今天沒什麼。。
去看了戲。。
不知道怎麼的。。
就把小小的淚滴掉了那麼點點。。
呵呵。。
可能只是戲。。
可能是我的心亂了。。
一個人偽裝過後。。
會變成什麽模樣。。
偽裝累了。。
會不會變得頹廢。。
偽裝自己。。
會不會覺得寂寞。。
寂寞是卑賤的東西。。
每個人都擁有寂寞。。
每個人都不缺寂寞。。
無奈的。。
每個人把寂寞放大了。。
每個人把它看得太重了。。
每個人都把擁有的放大了。。
擁有了愛。。
就不要再輕易說不愛。。
沒有人會因為沒有了誰而沒有未來。。
只是看要與不要。。
不要把珍惜你在乎你的人當成垃圾 。。
不要覺得他不會離開你。。
只是他覺得你會因為他而改變。。
到了最后。。
你傷害了她。。
他會絕情的離開你。。
因為他心已死。。
不愛最幸福。。
這句話。。
沒錯。。
沒希望最快樂。。
同樣的道理。。
自己選的路。。
說的話。。
做的事。。
就要有心理準備承擔任何後果。。
沒有任何人會永遠安靜的忍受那些脾氣。。
沒有人會永遠付出。。
沒有人會永遠愛。。
不要失去了才說後悔。。
要在後悔前讓自己學會珍惜。。
第一次的後悔是的原諒。。
第二次的後悔卻是活該。。
沒有人會一直一直呆在一個人身邊。。
不要把累了當成分手的藉口。。
因為那會讓珍惜你的人心碎。。
不要把忙掛在嘴邊。。
因為那會讓人覺得很無奈。。
不要把謊言說給別人聽。。
那會令人難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