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呼呼。。
更新更新。。
沒什麼東西寫。。
只是想發洩情緒。。
考試壓力快點離開我。。
我不要你這個壞蛋。。
害得我不知所措。。
害我現在亂糟糟。。
還我要去玩不可以玩。。
呼呼。。
討厭你拉。。
呼呼。。
快點滾。。
2個禮拜后。。
我會脫離苦海。。
現在。。
我要自己加油了。。
我的前途是我的。。
我的未來是我的。。
我不可以再不認真了。。
呼呼。。
加油陳慧敏。。




啊哈哈。。
男人。。
謝謝你。。
呼呼。。
對不起啊。。
我在等你的加油啊。。
啊哈哈。。
謝謝你的溫暖。。
謝謝你疼我啊。。
呼呼。。
瘋狂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