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更新更新。。
沒什麼東西寫。。
只是想發洩情緒。。
考試壓力快點離開我。。
我不要你這個壞蛋。。
害得我不知所措。。
害我現在亂糟糟。。
還我要去玩不可以玩。。
呼呼。。
討厭你拉。。
呼呼。。
快點滾。。
2個禮拜后。。
我會脫離苦海。。
現在。。
我要自己加油了。。
我的前途是我的。。
我的未來是我的。。
我不可以再不認真了。。
呼呼。。
加油陳慧敏。。
啊哈哈。。
男人。。
謝謝你。。
呼呼。。
對不起啊。。
我在等你的加油啊。。
啊哈哈。。
謝謝你的溫暖。。
謝謝你疼我啊。。
呼呼。。
瘋狂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