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了。。
現在很有空。。
就隨便寫寫吧。。
這幾天讀書。。
真的讀到最後心很寒。。
每個人看到都說。。
假假啦。。
假勤勞啦。。
不用讀啦。。
什麽什麽。。
呼呼。。
陳慧敏要讀書時不可以。。
要你們意見這樣多。。
還有。。
重點。。
昨天有人說我。。
〖要你讀書。。
你讀什麽書。。
什麽都不會。。
要你拿3個A很難啦。。
拿3個elephant就一定拿得到啦。。〗
或許這段話你覺得是玩笑。。
可是。。
講真的。。
我的心卻被這段話傷到了。。
很難過的那種。。
我很少會覺得我在笑。。
可是心很痛。。
可是那時候真的有這種感覺。。
很努力了。。
得到的卻是這段話。。
會因為這樣就淚狂流。。
而且沒有人安慰。。
沒有人幫忙擦淚的那種。。
我淚。。
只是因為我真的在努力讀書了。。
我真的有盡力想做到很好了。。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我真的盡力了。。
我壓力真的很大。。
大到我怕。。
很想退縮。。
不是做工的人有壓力。。
讀書的人也是有課業壓力。。
不要問學生。。
你只是讀書。。
可以有什麽壓力。。
我們做工壓力不是更大。。
其實大家都有自己的壓力。。
學生的職責就是讀書。。
當然他們的壓力就是課業。。
做工的人。。
職責是工作。。
自然的你們的壓力就來自于工作。。
所以不要以因為自己的情緒去指責別人。。
因為別人經不起傷害。。
呼呼。。
上面這些話沒有針對任何人。。
只是突然想到就寫了。。
我笑。。
我安靜。。
我無聲。。
不代表我沒事。。
不代表我不在乎。。
不代表我開心。。
只是很多東西。。
我覺得過了就算了。。
過了的東西。。
如果再提起。。
也只會讓別人覺得厭煩。。
我會開口。。
會念。。
也只是因為太多話憋在心裡太久了。。
有時心太滿了。。
就不小心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 。。
可是我是無心的。。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用好聲好氣的方式說出來。。
我覺得那很彆扭那不是我。。
呼呼。。
就像你們覺得我讀書很假一樣。。
我無心的。。
是你們認識我的時候。。
就認定我是壞女生了。。
是你們認定的。。
是你們沒有給我機會接受我的另一面的。。
是我。。
心痛了。。
是我。。
無奈了。。
對不起。。
或許我一直做得不夠好。。
或許一直以來。。
都是我的以為。。
很多東西。。
都是我的自以為。。
對不起了。。
說完了心情的東西。。
來說說我的考試吧。。
說考試。。
我還是emo。。
因為我背到半死的novel ank din biola。。
結果他出的盡然是我沒背但有抄到的。。
kacang cerita seorang pahlawan。。
看到題目。。
當場想撞牆死了算了。。
爲什麽這樣衰啊。。
我昨天還在猶豫不決我到底要被哪篇。。
結果被的沒出。。
沒背的。。
就出了一模一樣的題目。。
就好像4D跳一個字這樣的無奈。。
呼呼。。
我的馬文。。
沒希望了。。
只希望我會及格就好了。。
呼呼。。
馬文。。
我恨你啦啦啦。。
都是你害我的。。
呼呼。。
明天的英文。。
希望我會戰勝吧。。
雖然沒什麼信心。。
呼呼。。
剛才放學跟英文老師小聊了下。。
他說要去背novel的moral value就好了。。
明天英文的novel不想今天馬來文的別無選擇。。
明天的英文有的選potato people或者是the prisoner of zenda。。
希望真的准咯。。
不要再想今天去學校這樣了。。
到了學校才動馬文題目這樣出。。
超錯愕的。。
馬來文2張我真的都輸了。。
呼呼。。
明天加油吧。。
陳慧敏。。
今天男人的加油。。
雖然不是我第一個看到的。。
因為噠噠拿我電話。。
他不小心按到。。
呼呼。。
我考完了去找她。。
他才告訴我。。
男人跟我說加油。。
都考完了。。
可是還是謝謝男人。。
我還是很開心。。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