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只會嘮叨自己喜歡的男孩。。
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要知道。。
假如他不喜歡你。。
他根本不會在乎你。。
他只是怕你做錯事。。
要知道。。
假如他不喜歡你。。
他根本不會對你發火。。
不會向你撒嬌。。
不會讓你哄他。。
于是。。
時常吵架。。
你認為她脾氣不好。。
她認為你不夠遷就他。。
可知道。。
每個女孩的心都是水晶做的。。
晶瑩剔透。。
很容易碰傷摔碎。。
可知道。。
每個女孩都是不設防的。。
你那麼輕易地走進她的心。。
走的時候卻留下傷害。。
可能她從不知道。。
這個世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她哭的人根本不捨得讓她哭。。
她會很矜持。。
她會很驕傲。。
然而變得冷淡。。
他總是嘴裡說著“你走開”。。
心裡却一直叫你留下來。。請你豎起你的耳朵。。也請你打開你的心。。
去聽他真正的呼喚。。
而不是嘴裡的口是心非。。
如果你喜歡他。。
請你多陪陪她。。
寵寵她。。
讓讓她。。
不要用沉默宣戰。。
不要互不相讓。。
更不要什麽話都不說默然離去。。
有話該說出來。。
不該罵出來。。
要知道。。
當你離去的時候。。
你的眼裡起了霧。。
她的眼裡泛著淚水。。
也請記住。。
只要你喜歡她。。
沒什麼你接受不了的。。
不要刻意去改變對方。。
如果你愛她。。
所有她的小性子。。
壞脾氣臭毛病。。
在你眼裡都是撒嬌。。
也請記住。。
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
她嘴裡說的未必是真心話。。
她只是想你寵她。。
想你抱她。。


P/S:剛看到的。。
超愛這篇文章。。
我朋友不知從哪裡抄來的。。
不好意思啊。。
借我copy。。
啊哈哈。。
噠噠。。
看完了有感觸吧??
最近我看到很多文章。。
都不錯像我們2個。。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