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只會嘮叨自己喜歡的男孩。。
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要知道。。
假如他不喜歡你。。
他根本不會在乎你。。
他只是怕你做錯事。。
要知道。。
假如他不喜歡你。。
他根本不會對你發火。。
不會向你撒嬌。。
不會讓你哄他。。
于是。。
時常吵架。。
你認為她脾氣不好。。
她認為你不夠遷就他。。
可知道。。
每個女孩的心都是水晶做的。。
晶瑩剔透。。
很容易碰傷摔碎。。
可知道。。
每個女孩都是不設防的。。
你那麼輕易地走進她的心。。
走的時候卻留下傷害。。
可能她從不知道。。
這個世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她哭的人根本不捨得讓她哭。。
她會很矜持。。
她會很驕傲。。
然而變得冷淡。。
他總是嘴裡說著“你走開”。。
心裡却一直叫你留下來。。請你豎起你的耳朵。。也請你打開你的心。。
去聽他真正的呼喚。。
而不是嘴裡的口是心非。。
如果你喜歡他。。
請你多陪陪她。。
寵寵她。。
讓讓她。。
不要用沉默宣戰。。
不要互不相讓。。
更不要什麽話都不說默然離去。。
有話該說出來。。
不該罵出來。。
要知道。。
當你離去的時候。。
你的眼裡起了霧。。
她的眼裡泛著淚水。。
也請記住。。
只要你喜歡她。。
沒什麼你接受不了的。。
不要刻意去改變對方。。
如果你愛她。。
所有她的小性子。。
壞脾氣臭毛病。。
在你眼裡都是撒嬌。。
也請記住。。
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
她嘴裡說的未必是真心話。。
她只是想你寵她。。
想你抱她。。
P/S:剛看到的。。
超愛這篇文章。。
我朋友不知從哪裡抄來的。。
不好意思啊。。
借我copy。。
啊哈哈。。
噠噠。。
看完了有感觸吧??
最近我看到很多文章。。
都不錯像我們2個。。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