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呼呼。。
本来今天没有打部落格了的。。
可是在fb看到很多po文。。
啊哈哈。。

不錯啦。。
看到恐龍妹的。。
他說不要看一個人的樣貌判定一個人。。
我覺得超贊的咯。。

還有一個是不能為她披上嫁衣。。
就不要讓他赤裸裸的在你面前。。
贊啦。。

男生從來沒有想過。。
要一個女生赤裸裸的在你面前是什麽感覺。。
爲了泄欲。。
要女生赤裸裸躺在你面前又是什麽感覺。。
男生開心后。。
你們知道你們要負起多大的責任嗎??
沒想過吧。。
你們只知道。。
2種選擇。。
1打掉。。
2結婚。。
可是你們想過打掉或結婚的后果嗎??
打掉1個小生命。。
你們捨得嗎??
一個還未成熟的胚胎。。
還在期待出生。。
還在期待叫爸爸媽媽。。
還在期待孝順父母親的時候。。
自己的父母(或許逼于無奈) 已經把自己的生命結束了。。
還有你們可以說結婚。。
ok啦。。
結婚。。
你們是因為孩子才結婚。。
那你們會幸福嗎??
你們可以恩愛多久。。
1年2年。。
如果沒錢呢??
結婚後面臨的。。
都是很現實的問題。。
沒錢給孩子溫暖。。
沒錢還孩子奶粉。。
沒錢給孩子尿布。。
沒錢給孩子上學的時候。。
怎麼辦呢??
去偷去搶去騙??
看到自己的父母親這樣。。
孩子會怎樣想??
是負累。。
還是開心后的責任。。
痛苦。。
最後的結果。。
一定是離婚收場。。
最可憐的是誰??
還是孩子。。
身心受傷的。。
還是孩子。。


有時看到為愛情自殺的人。。
覺得有點幼稚+無知。。
你們為愛那麼痛苦。。
你們自殺。。
你們的父母把你養大。。
 結果看著你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那算什麽。。
你們父母死亡。。
或許你們都沒自殺。。
沒哭得那麼淒慘。。
你們想想吧。。
或許你們真的很愛他/她。。
不過是你們的。。
自然就是你們的。。
不是你們的。。
求來的愛不幸福。。
明白嗎??
不是看扁你們。。
是勉勵你們。。
加油吧。。


朋友。。
你們都回來了啊。。
最近看到你們的信息。。
你們的電話。。
你們的留言。。
原來你們沒忘記我。。
陳慧敏還是很想你們的。。
還是記得以前笑過哭過白癡過瘋狂過。。
還是很想你們的。。
還有華中舞蹈社成員。。
很久沒回去找你們了。。
我也很久沒練舞了。。
超棒的你們。。
挺你們。。

還有。。
我叫陳慧敏。。
認識我很久很久的人。。
不要再叫我阿布了。。
我比較喜歡我真名。。
還是媽媽去取的名比較親切。。
啊哈哈。。
謝謝你們合作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