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本来今天没有打部落格了的。。
可是在fb看到很多po文。。
啊哈哈。。
不錯啦。。
看到恐龍妹的。。
他說不要看一個人的樣貌判定一個人。。
我覺得超贊的咯。。
還有一個是不能為她披上嫁衣。。
就不要讓他赤裸裸的在你面前。。
贊啦。。
男生從來沒有想過。。
要一個女生赤裸裸的在你面前是什麽感覺。。
爲了泄欲。。
要女生赤裸裸躺在你面前又是什麽感覺。。
男生開心后。。
你們知道你們要負起多大的責任嗎??
沒想過吧。。
你們只知道。。
2種選擇。。
1打掉。。
2結婚。。
可是你們想過打掉或結婚的后果嗎??
打掉1個小生命。。
你們捨得嗎??
一個還未成熟的胚胎。。
還在期待出生。。
還在期待叫爸爸媽媽。。
還在期待孝順父母親的時候。。
自己的父母(或許逼于無奈) 已經把自己的生命結束了。。
還有你們可以說結婚。。
ok啦。。
結婚。。
你們是因為孩子才結婚。。
那你們會幸福嗎??
你們可以恩愛多久。。
1年2年。。
如果沒錢呢??
結婚後面臨的。。
都是很現實的問題。。
沒錢給孩子溫暖。。
沒錢還孩子奶粉。。
沒錢給孩子尿布。。
沒錢給孩子上學的時候。。
怎麼辦呢??
去偷去搶去騙??
看到自己的父母親這樣。。
孩子會怎樣想??
是負累。。
還是開心后的責任。。
痛苦。。
最後的結果。。
一定是離婚收場。。
最可憐的是誰??
還是孩子。。
身心受傷的。。
還是孩子。。
有時看到為愛情自殺的人。。
覺得有點幼稚+無知。。
你們為愛那麼痛苦。。
你們自殺。。
你們的父母把你養大。。
結果看著你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那算什麽。。
你們父母死亡。。
或許你們都沒自殺。。
沒哭得那麼淒慘。。
你們想想吧。。
或許你們真的很愛他/她。。
不過是你們的。。
自然就是你們的。。
不是你們的。。
求來的愛不幸福。。
明白嗎??
不是看扁你們。。
是勉勵你們。。
加油吧。。
朋友。。
你們都回來了啊。。
最近看到你們的信息。。
你們的電話。。
你們的留言。。
原來你們沒忘記我。。
陳慧敏還是很想你們的。。
還是記得以前笑過哭過白癡過瘋狂過。。
還是很想你們的。。
還有華中舞蹈社成員。。
很久沒回去找你們了。。
我也很久沒練舞了。。
超棒的你們。。
挺你們。。
還有。。
我叫陳慧敏。。
認識我很久很久的人。。
不要再叫我阿布了。。
我比較喜歡我真名。。
還是媽媽去取的名比較親切。。
啊哈哈。。
謝謝你們合作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