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最近很爱这个字。。
有時做人真的很无奈。。
解释也没用。。
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今天没什么。。
就在家上网发呆睡觉。。
本来以为男人会在bp。。
还很期待。。
结果没有咯。。
男人去kukup。。
失落。。
呵呵。。
你玩的开心点啦。。
照顾自己啦。。
啊哈哈。。
晚上阿健他们講要出来。。
就出來咯。。
等到9點多。。
很遲了。。
跟他們說我不要出。。
哪裡知道噠噠叫我出。。
他們都到我家了。。
ok咯。。
出。。
他們講要去mi。。
去咯。。
去了就算了。。
真的很想走。。
真的很閑。。
有全部不認識的。。
或許我不合群。。
可是。。
沒辦法。。
我就是怪癖。。
我無法跟不認識的人交談。。
叫stella載我回家。。
stella。。
抱歉啊。。
也謝謝你。。
我沒事。。
放心。。
不要擔心。。
我男人是好人。。
他還是很疼我的啦。。
啊哈哈。。
回到家。。
就被念念念。。
哈咯家人。。
我和我男人很好。。
不需要以你們的想法想我們。。
你們不用假厲害。。
他媽的。。
我真的不想恨這個家。。
你們不把我當家裡人。。
ok。。
我無所謂。。
不用講到這樣。。
我做這個。。
你們講錯。。
我改。。
你們還是講錯。。
到底是怎樣。。
我心情不好不要來跟我講話。。
被罵就不要怪我。。
不要再來說我。。
我沒錯。。
是你們這樣對我的。。
沒吃東西的我。。
現在更沒胃口。。
我一直告訴別人。。
求來的愛。。
我不要。。
可是。。
哎呀不懂啦。。
哎呀不懂啦。。
每次都是這樣。。
你們說我可以不要。。
可是。。
這種東西是你們說不要就不要的嗎??
後悔了。。
誰來給我安慰。。
後悔了。。
誰來給我機會。。
我不是你們。。
我不想後悔。。
我只想珍惜現在。。
我不會開口說不愛。。
因為我知道我會後悔。。
我知道越在乎別人。。
別人就越不在乎你。。
如果2個人都想吊起來賣。。
那就死了咯。。
不用繼續。。
呵呵。。
我很想很瀟灑。。
很帥氣的發脾氣。。
可是你們以為我真的可以這樣嗎??
愛情是互補的。。
2個人都強硬的對對方。。
那這段愛情早結束早好。。
真的。。
你們說我很會忍。。
你們擔心我。。
我知道。。
我可以很好。。
我可以很堅強。。
只是有時很的無奈。。
沒有人依靠。。
沒有肩膀的時候。。
真的很無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