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无奈。。
最近很爱这个字。。
有時做人真的很无奈。。
解释也没用。。
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今天没什么。。
就在家上网发呆睡觉。。
本来以为男人会在bp。。
还很期待。。
结果没有咯。。
男人去kukup。。
失落。。
呵呵。。
你玩的开心点啦。。
照顾自己啦。。
啊哈哈。。
晚上阿健他们講要出来。。
就出來咯。。
等到9點多。。
很遲了。。
跟他們說我不要出。。
哪裡知道噠噠叫我出。。
他們都到我家了。。
ok咯。。
出。。
他們講要去mi。。
去咯。。
去了就算了。。
真的很想走。。
真的很閑。。
有全部不認識的。。
或許我不合群。。
可是。。
沒辦法。。
我就是怪癖。。
我無法跟不認識的人交談。。
叫stella載我回家。。
stella。。
抱歉啊。。
也謝謝你。。
我沒事。。
放心。。
不要擔心。。
我男人是好人。。
他還是很疼我的啦。。
啊哈哈。。
回到家。。
就被念念念。。
哈咯家人。。
我和我男人很好。。
不需要以你們的想法想我們。。
你們不用假厲害。。
他媽的。。
我真的不想恨這個家。。
你們不把我當家裡人。。
ok。。
我無所謂。。
不用講到這樣。。
我做這個。。
你們講錯。。
我改。。
你們還是講錯。。
到底是怎樣。。
我心情不好不要來跟我講話。。
被罵就不要怪我。。
不要再來說我。。
我沒錯。。
是你們這樣對我的。。
沒吃東西的我。。
現在更沒胃口。。
我一直告訴別人。。
求來的愛。。
我不要。。
可是。。
哎呀不懂啦。。
每次都是這樣。。
你們說我可以不要。。
可是。。
這種東西是你們說不要就不要的嗎??
後悔了。。
誰來給我安慰。。
後悔了。。
誰來給我機會。。
我不是你們。。
我不想後悔。。
我只想珍惜現在。。
我不會開口說不愛。。
因為我知道我會後悔。。
我知道越在乎別人。。
別人就越不在乎你。。
如果2個人都想吊起來賣。。
那就死了咯。。
不用繼續。。
呵呵。。
我很想很瀟灑。。
很帥氣的發脾氣。。
可是你們以為我真的可以這樣嗎??
愛情是互補的。。
2個人都強硬的對對方。。
那這段愛情早結束早好。。
真的。。
你們說我很會忍。。
你們擔心我。。
我知道。。
我可以很好。。
我可以很堅強。。
只是有時很的無奈。。
沒有人依靠。。
沒有肩膀的時候。。
真的很無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