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今天的心情不錯咯。。
呵呵。。
豬。。
我沒有走度咧。。
還好而已啦。。
玩一下會死啊。。
啊哈哈。。
愛你啦。。
這幾天早早就跟噠噠出來了。。
早上噠噠SMS我。。
沒看到。。
因為電話關silent。。
然後然後。。
我還在周公那裡上課。。
呵呵。。
起來了就會噠噠信息。。
陪她去s1找老朋友。。
結果結果。。
沒有去。。
我們本來要去摩西。。
結果結果。。
去了魔力。。
叫了水叫了吃。。
我們就就就。。
聊天了咯。。
說不完的話。。
講不完的閒事。。
本來以為豬啊。。
水源他們回來。。
結果結果的結果。。
他們還是沒有來。。
閑。。
打電話給豬。。
本來是要叫他來陪我們。。。
結果結果的結果的結果。。
我們選擇回家。。
豬沒有馬上在我們回家。。
反而去找人。。
然後去廠。。
因為正要拿車。。
ok咯。。
全部一起去。。
看到盛。。
不錯啦。。
越來越黑厚你。。
跟盛一直玩一直講話。。
優呼。。
不錯好玩。。
然後然後。。
我和噠噠一起回我家。。
然後然後的然後。。
我們再走去另外一條路找豬。
過後過後。。
阿爺找朋友。。
我們就一直酸他咯。。
可憐啊他。。
啊哈哈。。
過後過後的過後。。
就去s1看有什麽戲可以看。。
結果是。。。。沒有。。
還是跟昨天一樣。。
把目標轉去BPM。。
啊哈哈。。
最後決定。。
不錯噁心咯。。
看了很想哭。。
嗚嗚嗚。。
可是沒有結尾。。
very閑。。
呵呵。。
豬問。。
我們是看電影還是連戲劇。。
啊哈哈。。
有同感。。
爲什麽電影沒有結尾。。
難道他是連戲劇。。
啊哈哈。。
然後然後。。
他們去大二爺伯。。
我真的怕嘛。。
可以不要大小聲嗎??
你以為我是故意唱反調的嗎??
很傷心你懂嗎。。
不敢有錯嗎??
都說你們全部下去。。
我一個人在車上也沒關係啊。。
不久就回了咯。。
因為噠噠要回家。。
本來我也是要回了。。
可是有點捨不得豬。。
就就就。。
問建要去kfour嗎咯。。
因為他們全部在那裡。。
過後健講隨便咯。。
我們就過去了。。
他們打籽我偷拍。。
這是慣例。。
啊哈哈。。
可是今天我懶惰放照片。。
所以。。。。。
今天沒有照片看。。
啊哈哈。。
然後然後我們就去pantai吃咯。。
超餓。。
噠噠回家了。。
早早肚子餓不說咯。。
現在才一個人在家餓。。
噠噠。。
你以後再敢不說你就知道。。
然後我就回家了。。
因為有點遲了。。
回到家。。
沒好臉色。。
看到他們都煩。。
雖然很愛家人。。
可是你們沒必要把我當外人。。
如果你們只是要你們的面子。。
我一定會做給你們。。
你們放心。。
要威脅我。。
我只會更叛逆。。
因為你們不是真真的想要關心我。。
我不需要假惺惺的愛。。
真的。。
你們隨時都可以把我送進去。。
我知道。。
還有也請你們相信。。
我會很欣然接受你們的決定。。
因為你們是我父母。。
不管你們怎樣對我。。
我只知道。。
我長大了。。
雖然或許在你們眼裡我始終是個小孩。。
但。。
我有自己的思維。。
我會自己反省。。
沒做錯事。。
我不想認錯。。
也沒這個必要。。
可是。。
你們是我家人。。
不管你們怎樣說。。
我也是閉嘴。。
在家裡發生口角是不好的。。
我知道。。
可是你們為我想想。。
你們現在見到的我。。
還是真正的我嗎??
我無奈。。
你們就像外人在我背後說一些不瞭解我的話一樣。。
很多事。。
我無奈。。
真的。。
我不想在家。。
就是不想感覺我是個外人。。
所有事都不是應該的。。
就像你們養大我也不是應該的。。
可是我養你們是應該的。。
我已經不拿家裡的錢很久了。。
我已經沒吃家裡的飯很久了。。
我真的已經感覺不到家裡的關心很久了。。
真的。。
我很愛這個家。。
請不要讓我對這個家只有淚水。。
拜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