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呼呼。。
今天的心情不錯咯。。
呵呵。。
豬。。
我沒有走度咧。。
還好而已啦。。
玩一下會死啊。。
啊哈哈。。
愛你啦。。

這幾天早早就跟噠噠出來了。。
早上噠噠SMS我。。
沒看到。。
因為電話關silent。。
然後然後。。
我還在周公那裡上課。。
呵呵。。
起來了就會噠噠信息。。
陪她去s1找老朋友。。
結果結果。。
沒有去。。
我們本來要去摩西。。
結果結果。。
去了魔力。。
叫了水叫了吃。。
我們就就就。。
聊天了咯。。
說不完的話。。
講不完的閒事。。
本來以為豬啊。。
水源他們回來。。
結果結果的結果。。
他們還是沒有來。。
閑。。
打電話給豬。。
本來是要叫他來陪我們。。。
結果結果的結果的結果。。
我們選擇回家。。
豬沒有馬上在我們回家。。
反而去找人。。
然後去廠。。
因為正要拿車。。
ok咯。。
全部一起去。。
看到盛。。
不錯啦。。
越來越黑厚你。。
跟盛一直玩一直講話。。
優呼。。
不錯好玩。。
然後然後。。
我和噠噠一起回我家。。
然後然後的然後。。
我們再走去另外一條路找豬。
過後過後。。
阿爺找朋友。。
我們就一直酸他咯。。
可憐啊他。。
啊哈哈。。
過後過後的過後。。
就去s1看有什麽戲可以看。。
結果是。。。。沒有。。
還是跟昨天一樣。。
把目標轉去BPM。。
啊哈哈。。
最後決定。。
不錯噁心咯。。
看了很想哭。。
嗚嗚嗚。。
可是沒有結尾。。
very閑。。
呵呵。。
豬問。。
我們是看電影還是連戲劇。。
啊哈哈。。
有同感。。
爲什麽電影沒有結尾。。
難道他是連戲劇。。
啊哈哈。。
然後然後。。
他們去大二爺伯。。
我真的怕嘛。。
可以不要大小聲嗎??
你以為我是故意唱反調的嗎??
很傷心你懂嗎。。
不敢有錯嗎??
都說你們全部下去。。
我一個人在車上也沒關係啊。。
不久就回了咯。。
因為噠噠要回家。。
本來我也是要回了。。
可是有點捨不得豬。。
就就就。。
問建要去kfour嗎咯。。
因為他們全部在那裡。。
過後健講隨便咯。。
我們就過去了。。
他們打籽我偷拍。。
這是慣例。。
啊哈哈。。
可是今天我懶惰放照片。。
所以。。。。。
今天沒有照片看。。
啊哈哈。。
然後然後我們就去pantai吃咯。。
超餓。。
噠噠回家了。。
早早肚子餓不說咯。。
現在才一個人在家餓。。
噠噠。。
你以後再敢不說你就知道。。
然後我就回家了。。
因為有點遲了。。

回到家。。
沒好臉色。。
看到他們都煩。。
雖然很愛家人。。
可是你們沒必要把我當外人。。
如果你們只是要你們的面子。。
我一定會做給你們。。
你們放心。。
要威脅我。。
我只會更叛逆。。
因為你們不是真真的想要關心我。。
我不需要假惺惺的愛。。
真的。。
你們隨時都可以把我送進去。。
我知道。。
還有也請你們相信。。
我會很欣然接受你們的決定。。
因為你們是我父母。。
不管你們怎樣對我。。
我只知道。。
我長大了。。
雖然或許在你們眼裡我始終是個小孩。。
但。。
我有自己的思維。。
我會自己反省。。
沒做錯事。。
我不想認錯。。
也沒這個必要。。
可是。。
你們是我家人。。
不管你們怎樣說。。
我也是閉嘴。。
在家裡發生口角是不好的。。
我知道。。
可是你們為我想想。。
你們現在見到的我。。
還是真正的我嗎??
我無奈。。
你們就像外人在我背後說一些不瞭解我的話一樣。。
很多事。。
我無奈。。
真的。。
我不想在家。。
就是不想感覺我是個外人。。
所有事都不是應該的。。
就像你們養大我也不是應該的。。
可是我養你們是應該的。。
我已經不拿家裡的錢很久了。。
我已經沒吃家裡的飯很久了。。
我真的已經感覺不到家裡的關心很久了。。
真的。。
我很愛這個家。。
請不要讓我對這個家只有淚水。。
拜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