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無話可說。。
呵。。
這句話很好。。
夠傷。。




本來很有心情打部落格。。
可是現在是很沒心情的在打這篇部落格。。



沒什麼好打的。。
就是這樣。。



我疑心病重。。
我情緒化。。
我知道。。


我哭了。。
因為難受了。。
我不知道爲什麽。。
不要問我。。
我哭什麽。。
辛苦什麽。。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