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take care myself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無話可說。。
呵。。
這句話很好。。
夠傷。。
本來很有心情打部落格。。
可是現在是很沒心情的在打這篇部落格。。
沒什麼好打的。。
就是這樣。。
我疑心病重。。
我情緒化。。
我知道。。
我哭了。。
因為難受了。。
我不知道爲什麽。。
不要問我。。
我哭什麽。。
辛苦什麽。。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