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沒有你的深夜 不能入睡
沒有你开了灯 都很漆黑
沒有你的影子 拿什么跟随


沒有你看不见 夜色的美
沒有你的咖啡 不能麻醉
沒有你我是谁 都无所谓



沒有你叫我宝贝 我连哭都不配
沒有你我该吻谁的嘴?
沒有你的酸梅 怎么嚼都无味
沒有你 谁显得我珍贵?



沒有你 我们的之间 还能有谁?
沒有你就像断了手臂
沒有你的滋味 没有笑没有泪
沒有你我将要学会 慢慢崩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NfrFvhh38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