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呵呵。。很美吧。。





爲什麽我總是那麼的情緒化。。
爲什麽我不能開開心心的一整天。。
爲什麽那可不爭氣的腦。。
不爭氣的心。。
就是要跟我作對。。



爲什麽我會那麼的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爲什麽我那麼害怕。。
是因為我太理智了。。
還是我太執著了。。
是不是很多的。。
我都放棄了。。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呼呼。。
我在怕什麽。。
神經病。。




今天有個男人告訴我。。
受傷了。。
會變神經病。。
我告訴他。。
我的部落格又有一句新的話了。。
他說不要跟別人說這句話是他說的。。
因為他低調。。
他怕別人誤會他被傷害過 。。
呼呼。。



爲什麽要撒謊。。
謊言。。
會帶來快樂嗎??
說了謊。。
不內疚嗎??




太黏是不好的。。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
我知道。。
我只是不習慣在家。。
一個人對著電腦。。
我會想很多。。
我害怕了。。
看著很多人一直在談論自己的。。
每個人在傷心的。。
寫的。。
也只是需要別人的關心。。
沒什麼。。
純粹的需要關心。。








如果你覺得一個人不愛你。。
不要誤會。。
他只是用錯了方式愛你。。
如果你愛一個人愛到無力。。
狼狽。。
那請放棄。。
因為那是愛無能。。
愛無能❤     
我喜歡這3個字。。
愛無能。。




在一起。。
你會覺得累。。
那是因為你太愛。。
在一起。。
你覺得沒什麼。。
或許是對方比你還愛。。
所以你覺得沒什麼。。




女人。。
別傻了。。
在你玩一個人之前。。
請想想正有幾個人在想盡辦法玩你。。
男人。。
別傻了。。
當你有女朋友了再追別的女生的時候。。
你女朋友對你的愛。。
已經一點一滴在遠離你了。。





倒追不是錯。。
錯的是。。
倒貼不自愛。。



做第三者不是錯。。
錯的是。。
他管不好自己的愛。。
❤第三者——梁靜茹❤
很好聽下。。
沒聽過的。。
就按進去聽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5ysFWnGjQ
分手了。。
不需要怪第三者。。
要怪的。。
是自己。。





還是很想發洩。。
但不知道要寫什麽。。
只知道。。
我心情。。
乾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