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很美吧。。
爲什麽我總是那麼的情緒化。。
爲什麽我不能開開心心的一整天。。
爲什麽那可不爭氣的腦。。
不爭氣的心。。
就是要跟我作對。。
爲什麽我會那麼的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爲什麽我那麼害怕。。
是因為我太理智了。。
還是我太執著了。。
是不是很多的。。
我都放棄了。。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呼呼。。
我在怕什麽。。
神經病。。
今天有個男人告訴我。。
受傷了。。
會變神經病。。
我告訴他。。
我的部落格又有一句新的話了。。
他說不要跟別人說這句話是他說的。。
因為他低調。。
他怕別人誤會他被傷害過 。。
呼呼。。
爲什麽要撒謊。。
謊言。。
會帶來快樂嗎??
說了謊。。
不內疚嗎??
太黏是不好的。。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
我知道。。
我只是不習慣在家。。
一個人對著電腦。。
我會想很多。。
我害怕了。。
看著很多人一直在談論自己的。。
每個人在傷心的。。
寫的。。
也只是需要別人的關心。。
沒什麼。。
純粹的需要關心。。
如果你覺得一個人不愛你。。
不要誤會。。
他只是用錯了方式愛你。。
如果你愛一個人愛到無力。。
狼狽。。
那請放棄。。
因為那是愛無能。。
❤愛無能❤
我喜歡這3個字。。
愛無能。。
在一起。。
你會覺得累。。
那是因為你太愛。。
在一起。。
你覺得沒什麼。。
或許是對方比你還愛。。
所以你覺得沒什麼。。
女人。。
別傻了。。
在你玩一個人之前。。
請想想正有幾個人在想盡辦法玩你。。
男人。。
別傻了。。
當你有女朋友了再追別的女生的時候。。
你女朋友對你的愛。。
已經一點一滴在遠離你了。。
倒追不是錯。。
錯的是。。
倒貼不自愛。。
做第三者不是錯。。
錯的是。。
他管不好自己的愛。。
❤第三者——梁靜茹❤
不需要怪第三者。。
要怪的。。
是自己。。
還是很想發洩。。
但不知道要寫什麽。。
只知道。。
我心情。。
乾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