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這張。。不爲什麽。。就是愛。。
人都有兩面。。
人都有黑白的面。。
每個人的內在。。
和外在都不同。。
或許有人笑得很開心。。
其實她內心很寂寞。。
有時有些人外表很冷漠。。
但內心很熱情。。
看了這張照片。。
很感觸。。
姐姐。。
今天謝謝你。。
雖然時間不長。。
但你跟我說了很多關於的他們。。
❤人需要時間成長❤
嗯嗯。。
是的。。
謝謝你的包容。。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
你說了很多道理給我聽。。
對於他們。。
你也給了我很多想法。。
謝謝。。
這一切。。
我會記得。。
這樣就沒看到你。。
你還是沒變。。
說話還是一樣說到一半就嗯嗯啊啊。。
要不是我瞭解。。
可能我就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了。。
啊哈哈。。
呼呼。。
今天也謝謝你。。
我剛心情真的很不好。。
看到你之後。。
真的好很多了。。
莫名的。。
沒事了。。
我哭是因為我還在乎。。
我辛苦是因為我還愛。。
就像你說的:
〖對於不是很愛的人。。辛苦了可以選擇說分手
對於很愛的人。。辛苦了想放手也捨不得。。〗
你也說:
【我用4年瞭解。。
其實在一起。。
一直有摩擦。。
現在選擇這種關係『曖昧』也是好。。】
4年了。。
即使你們現在怎樣。。
以後都會結婚的。。
呵呵。。
你記得你之前在大杯水幫我弄照片的時候問過我。。
「如果我結婚你要做姐妹伴嗎??」
啊哈哈。。
現在想起來。。
你問我這句話。。
真的是很久了。。
啊哈哈。。
還記得我自殘。。
你哭了。。
呼呼。。
你這種冷血動物。。
竟然會為我哭。。
啊哈哈。。
不錯啦啦。。
你對我說了很多。。
你過不久就被退學了。。
你還寫了一封信。。
叫圣拿給我。。
那個信還被圣拿去洗衣機洗。。
幸好沒有很爛。。
我還看得到字。。
呼呼。。
哭到斷腸當時的我。。
啊哈哈。。
超搞笑的。。
信還在。。
你還是疼我。。
我永遠記得你。。
楊凱盈。。
女生朋友里。。
只有你最疼我。。
呼呼。。
愛死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