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虚假的人~
不用揭穿他~
因为不久~
就会有很多人告诉你他多假~』
啊哈哈。。
这句话。。
我超爱。。
超贊。。
超感觸啦啦。。
啊哈哈。。
瘋我了。。



如果不愛。。
就開口。。
不要讓人越陷越深。。
一個男生。。
一輩子只會用心 愛一個女生。。
一個女生。。
一輩子也只會用心 珍惜一次。。
如果他/她真的愛了。。
就拜託你不要傷害他/她。。
受傷的男人會變壞。。
受傷的女人會變狠。。




我的話。。
不是風。。
不要我說的。。
這裡答應。。
哪裡忘記。。
我可以容忍。。
但我也沒有多少耐性。。




男人。。
巧克力。。
啊哈哈。。
笨蛋。。
想你啦啦。。
你再不聽話。。
我就要變supergam了。。
呼呼。。
你去哪裡我粘到哪裡。。
看你到時怎麼辦。。




水源。。
和珉。。
今天聽你們講了很多。。
呼呼。。
學了很多。。
和珉。。
名譽。。
我知道了。。
呼呼。。
謝謝你們啊。。



或許我們對一個人太瞭解。。
會真的覺得討厭。。
和珉說:因瞭解而分開。。(那時在3春。我永遠記得這句話
呼呼。。
不知道爲什麽。。
我一直會想到這句話。。
想到那是你說這句話的表情。。
那時的氣氛。。
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