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

沒想到..
第三天了..
我每天的生活都很糜爛..
每天趴趴走..
每天不想在家..
昨天去永平..
姐姐一到我家就叫我駕車..
我還沒試過大白天駕車也..
馬路上車多到什麽皮樣我都不知道..
經過大馬路..
看到他們的車..
呵呵..
心就不見了..
姐姐就說..
駕車駕好來..
我教你..
其實姐姐也是怕我坐在旁邊..
亂亂想啦啦..
去永平..
我們講很多..
然後就到了..
我們就上去畫指甲..
畫一半..
我們下來吃東西..
吃不下..
我們2個都隨便吃了幾口..
2盤飯就放在那裡了..
呼呼..
在上去畫咯..
我的手..
畫了2次..
因為第一次的..
我不是很喜歡..
呵呵..
然後姐姐的指甲..
還叫他們畫香煙--malboro fresh mint
呵呵
真是考倒人家了..
啊哈哈..
我們2個..
把人家的工人折騰到7點多..
才載他們回家..
啊哈哈..
不好意思啊..
也謝謝你們啊..
下來的路上..
姐姐突然跟我講幾句話..
還我不知道怎樣應他..
他說..
"這段時間..我以為我們的感情變好了..我以為我可以抓到你的球了..結果..我發現我越來越不瞭解你.."
呵呵..
我說:
"不是你抓不到..是我自己都不瞭解自己.."
然後我們沉默..
呵呵..
一天就這樣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