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你哭>..我比較喜歡王雅潔唱的..
总想对你有些话要说
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总想给你带来些欢乐
可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过了一夜又多了一天
时间让人变的好心烦
不知何时又才能见面
难道就这样天各一边
我不想让你哭
我也不想认输
只想用我的爱再次把你留住
谁的眼泪随风飘向了远处
那也是我在为你祝福
我不想让你哭
我也不想认输
只想用我的爱再次把你留住
如果爱情就是我这场的赌注
输了给你就等于输了全部
总想对你有些话要说
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总想给你带来些欢乐
可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过了一夜又多了一天
时间让人变的好心烦
不知何时又才能见面
难道就这样天各一边
我不想让你哭
我也不想认输
只想用我的爱再次把你留住
谁的眼泪随风飘向了远处
那也是我在为你祝福
我不想让你哭
我也不想认输
只想用我的爱再次把你留住
如果爱情就是我这场的赌注
输了给你就等于输了全部
我不想让你哭
我也不想认输
只想用我的爱再次把你留住
谁的眼泪随风飘向了远处
那也是我在为你祝福
我不想让你哭
我也不想认输
只想用我的爱再次把你留住
如果爱情就是我这场的赌注
输了给你就等于输了全部
那天我竟然聽這首歌哭了..
其實是看到他..
當時的我走開..
只是不想在他面前落下任何淚..
呼呼..
不知道啦啦..
今天是第一天姐姐沒空陪我了..
也是啊爺回去的第一天..
也是他離開我的第五天..
我今天很無助..
呵呵..
現在要改變自己了..
有人說:
"很多人都喜歡你以前的樣子..
重點是..他喜歡"
我的回答是:
"他不喜歡我像小孩子"
那個人說:
"該可愛的時候..還是要可愛的.."
我的回答是:
"沒必要了.."
"沒必要了.."
那個人還說:
"你變了"
我回答他:
"應該的.."
他說:
"講話要這樣大聲咩"
我說:
"沒有大聲..只是沒感情..所以你覺得大聲"
最近很多人一直對我說:
"沒事的..別難過了..會和好的"
我也回答:
"不要安慰我了.."
呵呵..
我該改變了..
我不是小孩了..
他不喜歡我像個小孩..
我不可以在做事沒想後果了..
我不可以再想以後有人給我依賴了..
姐姐昨天告訴我:
"敏啊..你不是小孩子了..你會長大的..不要難過了..他會回來的..他選擇不回來了..你也要記住..是你做錯的..是因為你還笑..所以每個人都給你很大的包容心..你看啊..一個小孩子講..不要這樣咧..和一個大人講不要這樣咧..是有差別的..沒人又會一輩子給你依賴的..你會長大的..你的態度不要再這樣強硬..錯的人是你"
我沒回答姐姐什麽..
我這個姐姐..
教了我很多..疼我很多..
呵呵..
所以我才會聽他的話..
呵呵..
沒人可以陪我一輩子..
我會記住這句話..
沒人可以陪我一輩子..
我會記住這句話..
今天也沒什麼好寫的了..
就這樣了..
不屑看我部落格的人..
請你記住..
你可以用你勤勞的手和眼睛..
看下右上角..
再點下..
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