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誒..
你們厚..
不爽什麽厚..
我的部落格可以留言..
我的fb塗鴉墻可以發表..
我的電話開住等你們信息來打來..
講話不要暗酸暗酸這樣咧..
看了很不爽..
要說我是對號入座..
隨便咯..
我是咯..
可是拍色厚..
我就是這樣..




今天我跟阿奶出去..
他聽我講很多東西..
他也跟我講很多東西..
阿奶謝謝你啊..



今天在大草坡看到阿強..
他問我:
"你減肥成功啊"
我就講:
"我瘦很多咩"
他講:
"超多"
呵呵..
我真的有瘦咩..
多吃點..
我就又肥了..


很簡短的更新..
因為心情不是很好..
要多寫..
也沒東西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