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改的照片..
一直要放上來忘記..
今天終於放了..
啊哈哈..
今天厚..
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bullshit!!
雞蛋糕..
明明我下午很開心的在睡覺..
睡到晚上我還是幹累..
可是厚..
到了半夜..
就開始一連串我很討厭的事..
算了啦..
最近我真的是很衰就是了..
我要去變帥帥了..
那我就不會衰了..
啊哈哈..
是不是..
是不是醬啊..
啊哈哈..
一個人失憶..
很好聽..
曲: 李偲菘 詞: 劉偉恩
編: Terence Teo 監: 李偲菘
你要旅行 我還能不能去 你不開心
我還是不是原因 總不確定
我還能夠靠你多近 兩個人 翻來覆去
# 你的簡訊 是一般的語氣 你的關心
都有些小心翼翼 還愛著你 我要怎麼才能適應
兩個人 只剩朋友關係
就讓我一個人失憶 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就當我任性 不懂體諒你
讓我 躲在角落安靜的放空著呼吸 #
就算 我知道你也不願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可是我不能 再自然看你
裝作 兩個人 什麼都沒有發生 一個人失憶
Repeat #
我知道你也不願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可是我不能 再自然看你
裝作 兩個人 什麼都沒有發生 一個人失憶
很喜歡他的歌詞..
超喜歡..
啊哈哈..
今天也是沒東西寫啦啦..
到此為止..
去周公做夢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