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天..
我忘了來關心我的部落格..
有多少天..
我累的電腦也沒開..
都生蜘蛛網了..
今天..
開了FB..
竟然看到我的FB是被禁用的..
心情真的是很煩躁..
為什麼會被block..
我到現在還很多問號..
算了..
開新的吧..
只是朋友不在了而已..
很无聊而已..
我FB放單身..
有人問我..
幹嘛放單身..
很不好看..
所以..
我決定了..
放戀愛吧..
呼啦啦..
我的頭..
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痛..
我的身體..
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還是痛..
整個人很辛苦..
男人生病了..
很擔心..
希望他沒事吧..
這幾天啊..
很多事情..
也每天趴趴走..
剛在我很乖..
在家裡..
到5點多..
姐姐回來..
覺得肚子餓..
才出去吃..
很累拉拉..
姐姐說..
要學鋼管..
很好..
這是我想去學很久了的舞..
或許..
在別人眼裡..
跳鋼管的女孩子..
是不好的女孩子..
可是..
會跳鋼管..
是很強的..
真的..
我喜歡跳鋼管的人..
那天..
跟姐姐去了新山玩..
不錯開心啦啦..
一直迷路..
還迷到kastem去..
啊哈哈..
很好笑就對了..
本來要去住阿嬤家的..
結果不會走..
啊哈哈..
就沒去了..
很多很多啦..
等有一天有心情了才慢慢寫..
現在我只覺得..
我很辛苦..
bo mood..
有人問我..
幹嘛放單身..
很不好看..
所以..
我決定了..
放戀愛吧..
呼啦啦..
我的頭..
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痛..
我的身體..
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還是痛..
整個人很辛苦..
男人生病了..
很擔心..
希望他沒事吧..
這幾天啊..
很多事情..
也每天趴趴走..
剛在我很乖..
在家裡..
到5點多..
姐姐回來..
覺得肚子餓..
才出去吃..
很累拉拉..
姐姐說..
要學鋼管..
很好..
這是我想去學很久了的舞..
或許..
在別人眼裡..
跳鋼管的女孩子..
是不好的女孩子..
可是..
會跳鋼管..
是很強的..
真的..
我喜歡跳鋼管的人..
那天..
跟姐姐去了新山玩..
不錯開心啦啦..
一直迷路..
還迷到kastem去..
啊哈哈..
很好笑就對了..
本來要去住阿嬤家的..
結果不會走..
啊哈哈..
就沒去了..
很多很多啦..
等有一天有心情了才慢慢寫..
現在我只覺得..
我很辛苦..
bo m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