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生蜘蛛網了

有多少天..
我忘了來關心我的部落格..
有多少天..
我累的電腦也沒開..
都生蜘蛛網了..



今天..
開了FB..
竟然看到我的FB是被禁用的..
心情真的是很煩躁..
為什麼會被block..
我到現在還很多問號..
算了..
開新的吧..
只是朋友不在了而已..
很无聊而已..
我FB放單身..
有人問我..
幹嘛放單身..
很不好看..
所以..
我決定了..
放戀愛吧..
呼啦啦..



我的頭..
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痛..
我的身體..
也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還是痛..
整個人很辛苦..
男人生病了..
很擔心..
希望他沒事吧..



這幾天啊..
很多事情..
也每天趴趴走..
剛在我很乖..
在家裡..
到5點多..
姐姐回來..
覺得肚子餓..
才出去吃..
很累拉拉..
姐姐說..
要學鋼管..
很好..
這是我想去學很久了的舞..
或許..
在別人眼裡..
跳鋼管的女孩子..
是不好的女孩子..
可是..
會跳鋼管..
是很強的..
真的..
我喜歡跳鋼管的人..



那天..
跟姐姐去了新山玩..
不錯開心啦啦..
一直迷路..
還迷到kastem去..
啊哈哈..
很好笑就對了..
本來要去住阿嬤家的..
結果不會走..
啊哈哈..
就沒去了..



很多很多啦..
等有一天有心情了才慢慢寫..
現在我只覺得..
我很辛苦..
bo m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