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現在才發現..
無憂無慮..
每天吃飽睡..
睡飽吃..
要錢..
開口就有了..
從來沒想過..
錢很難賺..
呵呵..
很諷刺吧..
我做的工..
都很輕鬆..
總是有人疼我..
要不是老闆疼我..
就是員工疼我..
我從不知道..
辛苦的工作是什麽..
是我太天真..
真的..
我..
不是無憂無慮..
只是不知道該怎樣想..
我還是小孩..
請不要逼我長大..
成長也需要時間..
不是嗎??
(或許你認為這是藉口)
現在要我做20歲做的事..
坦白的..
我不想..
16歲..
不是就應該有16歲的孩子氣嗎??
不是應該有16歲什麽都不懂..
什麽都開口問的樣子嗎??
從來沒有個人..
能讓我覺得..
在他面前..
我不需要再裝了..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呵呵..
沒有了..
或許..
是每個人都在成長了..
或許..
我也不應該在哭哭啼啼了..
或許我不應該像13歲那樣..
什麽都不會了..
請不要覺得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麽..
我會臉黑黑..
其實不是臉黑黑..
是我在反省自己的錯誤..
我在反省要怎樣讓自己改變..
不再犯錯..
粗話一大堆..
開玩笑的時候沒關係..
認真在跟我說事情的時候..
請不要帶上任何粗話..
我不喜歡..
我會難過..
昨天..
跟姐姐去DW..
唱歌唱一半..
姐姐說:
"好好照顧自己的感情.."
我問姐姐什麽事..
他說沒事..
然後她又說:
"敏啊..其實你很害怕受傷..你做的東西..是在保護你自己..可是你做的事..大多數都是在讓自己受傷"
聽到這句話..
我沒搭上任何話..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知道..
聽到的時候..
我很難過..
心裡很難受..
姐姐其實很瞭解我..
姐姐其實很疼我,.
在他面前..
我可以完全坦白,,
在他面前..
我就可以真的像個小孩..
可以撒嬌..
可以擁抱..
可以耍賴..
可以很多很多的可以,,
我可以放下很難過的心情..
i let u go..
還有一首忘了什麽名..
可是是結婚的歌..
姐姐說..
我結婚..
他唱給我聽..
跟她老公一起..
i swear..
很浪漫..
我很喜歡..
超級喜歡..
還有廣東歌..
無賴..
還有福建歌..
愛過才知痛..
雖然我們都不是很會這首歌,,
不過很開心..
還有一首忘了什麽名..
可是是結婚的歌..
姐姐說..
我結婚..
他唱給我聽..
跟她老公一起..
i swear..
很浪漫..
我很喜歡..
超級喜歡..
還有廣東歌..
無賴..
還有福建歌..
愛過才知痛..
雖然我們都不是很會這首歌,,
不過很開心..
還有還有我男人..
最近我們很好..
男人很疼我,,
男人,,
謝謝你總是在包容我..
謝謝你總是在照顧我.,.
不要讓我長大..
我不想長大..
我長大了..
你就不會在照顧我了..
不能失去你..
我說過的,,
有時..
不是我要拿小事來發脾氣..
是我在乎..
我真的很在乎..
我不要再失去,,
我只想緊緊牽著你..
今天,,
很開心,,
謝謝你..
總是在幫助我..
謝謝你..
這幾天啊..
我心情真的是起起落落..
有難過的..
有開心的,,
最近..
一直去豆腐花城..
找我的寶貝阿ring..
也不錯啦啦..
本來想去豆腐花城做工..
可是工錢.....
呵呵..
所以算了..
最近啊..
我的寶貝唯一..
也不錯啦..
那天半夜他失眠..
我們聊了下下..
說到複刻回憶..
啊哈哈..
還真的懷念這首歌..
我的寶貝阿花..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鬧失蹤..
還不錯的,,
重色輕友嘛..
以前啊..
我們常常4個人..
一起聊天..
一起哭..
一起笑,,
那一刻..
那個感覺..
是難忘的..
一起在那個時候講出很多不是表面的東西..
那一刻..
我們都瞭解彼此不是外表那樣的光鮮靚麗..
我們都明白我們難過..
但很幸福..
我們都清楚..
家人比什麽都重要..
我親愛的弟弟力勝,,
生日到了..
生日快樂啊啊..
姐姐唱生日歌給你聽..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阿勝生日快樂..
要乖乖啊..
考好成績..
孝順爸爸媽咪..
媽咪..
謝謝你一直苦口婆心的勸告..
我知道分辨對錯..
我相信我做的選擇..
也請你相信我..
謝謝你..
爸爸..
雖然我那天很生氣..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想跟你說話..
但..
謝謝你..
我知道你在為我好,,
我知道你心疼你的寶貝女兒..
我知道你心疼我從來沒這樣難過過..
力維..
雖然有時很生氣你這個弟弟..
可是..
你也有很乖的時候..
你也有會聽話的時候..
姐姐知道又是我講你..
你很生氣..
很難過..
可是不要講你不可以..
因為你已經是男生了..
不是孩子了..
要學著慢慢長大了..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在為我好的付出..
謝謝你們一直在為我好的責駡..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最後還有一件事..
在這裡我鄭重聲明..
有什麽不爽..
我電話開著等你約我出來講..
我不要壞我名聲..
非常感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