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很久沒來的更新


我很難過..
怎麼辦??


2011年..
我說過要幸福的..
我說過會努力的..
我說過我會過得很好的..
今天是2011年的第4天..
我落下那個很廉價的淚..
跟親愛的吵了個很無聊的架..
其實親愛的讓了很多..
是我一直遲遲不肯讓步..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開心..
加上肚子痛..
生理期..
親愛的很辛苦的忍受我的脾氣..
哄我..
親愛的..
辛苦你了..
那麼久了..
好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也謝謝你..
別人說了你的多少不好..
我只知道你為我受了多少的不好..
謝謝你..


31-12-2010__01-01-2011
親愛的帶我出去了..
親愛的說我成績沒有A沒要帶我出去..
可是他還是每天在陪我..
很開心的..
我們出去一路都很多笑話..
親愛的還答應了一件我很開心的事..
這天..
我們去了阿gen的公寓..
坦白說,.
一天沒睡的我..
是有那麼點點的累了..
可是想到玩..
有很開心了..
到了9am我們都還沒睡..
在說話..
然後再耍下我的脾氣..
因為親愛的沒告訴我一件事..
過後..
等志勇來找我們..
然後下樓游泳..
啊哈哈..
完咯..
看誰憋氣最久咯..
親愛的再跟啊gen學游泳..
其實他會一點點啦啦..
啊哈哈..
然後上樓沖凉..
躺下..
然後親愛的叫我起來..
說要回家了..
就起來了..
他們收拾..
我看書..
然後他們好了..
就回家了..
-------------------------------------------------------------------------------------------------------------


其實..
很擔心姐姐..
因為他是一個很疼我的女生..
是的..
超級疼我..
她是在我有事的時候..
一定會跳出來陪我的人..
即使他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即使他知道他遲睡會發燒..
只要是關於我的..
他從不拒絕..
真的很希望他有事的時候..
我也是在她身邊的人..
不過..
我好像做不到了..
最近好像失去了什麽..
呵呵,,
姐姐一直說我重色輕友..
姐姐..
其實我不想的,,
希望你能體諒..
姐姐..
讓你難過了吧..
你還是放心不下你這個可愛的babe阿..
呵呵..
沒事啦..
只是突然如果身邊少了誰..
會空了吧..
你也一樣吧..




親愛的..
不是我一直要陪姐姐不陪你..
希望你能諒解..
我不可能時時刻刻黏在你身上..
你會累的..
你也想要自由不是嗎??
親愛的..
讓你委屈了吧..
我知道你沒安全感..
傻瓜..
乖好嗎??
我不會再做任何傷害你的事了..
我知道你多痛了..
我知道你愛我了..
那天你問我生日要到了厚..
要什麽的時候..
其實..
我真的什麽也不需要..
只要你多關心我一點..
多在乎我一點..
多聽我的話一點..
多打電話給我..
多信息我..
多陪我一點..
那就够了..
真的..
我不需要任何物質的享受..
不需要..
你的辛苦..
你自己懂..
別人說了你的不辛苦..
我了解你的苦衷..
親愛的..
謝謝你..
真的..
親愛的,,
開學了,,
我們見面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我不想再浪費那些時間來吵架了..



媽咪..
你很辛苦吧..
每天擔心這我有沒有事..
擔心著我吃了嗎..
擔心我身體有沒有問題..
媽咪..
謝謝你..
我沒事..
很好..
我長大了..


爸爸..
你很累吧..
要休息了嗎??
到我養你了吧..
我會乖乖的..
讓你操心了吧..
對不起啊..
你女兒..
不會給別人欺負的拉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有時是我累了..
累得想逃避了..
我笑..
不代表我沒想過所有..
瞭解我的人..
會懂..
我安靜不是生氣..
是在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其實我需要一個人告訴我..
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不是說..
丟了很多問題,,
叫我自己面對..
我就會長大..
我告訴你..
抱歉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想法太極端了..
其實..
我需要的自由..
是給我一個人想做什麽就去做..
但要分析對與錯給我..
因為我還是很笨..
我很容易依賴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這個樣子..
因為我知道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就是誰也不可能永遠在我身邊..
我其實不瞭解自己..
很多東西..
是別人教會我的..
我的適應能力很爛..
我沒辦法自己做事情..
因為我怕做錯..
其實很多的..
我也不知道..
其實寫了那麼多..
我想說一句..
這篇文..
我不知道怎樣收尾..
算了吧..
還有的..
下次繼續寫..
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