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今天..
去了麻坡..
呵呵..
遇到很多事..
很累了..


我恨透自己的胡思亂想..
我恨透自己的衝動..
我恨透自己做錯后才來後悔..
我恨透自己沒有冷靜的頭腦..
一點小事就發神經..
我恨透自己的無理取鬧..
我恨透自己氣了駡了才自己一個人難過流淚..
我恨透自己軟弱..
我恨透自己怕一個人..
我恨透自己在一些人面前的孩子氣..
我恨透自己容易習慣一個人..
我恨透自己的一切..
恨透..



我發脾氣,,
其實是沒安全感..
其實是需要陪伴..
有2個人很瞭解..
一個是你..
一個是她..
其他人..
可以對號入座..


不懂爲什麽..
我最近..
真的一點點小事就要發脾氣..
其實我可以站在別人的立場想的..
可是我沒那個心情..
真的沒有..
沒在我身邊的人..
不會瞭解每天這樣的我多難過..
不會有人瞭解..
我背負了多少壓力..
我以前是多么大小姐..
有誰不知道..
現在..
呵..
我只想笑..
笑著要自己面對的一堆問題..
笑著發現我身邊除了那些可愛的小朋友..
只有姐姐..
呵呵..
突然很無助..
親愛的..
想告訴他..
想他陪..
不過他忙..
所以沒關係..



haizz..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需要擁抱..
只能自己抱自己..
需要關心..
換來的是一句無聊..
我不安..
換來的是活該..
自找的..
我的心情是什麽..
錯綜複雜..
要平復心情都難..
我不是自尋煩惱..
是真的很多事..
沒說而已..
要怎麼說..
我自己不知道..
因為別人沒有理由聽我說我家的事..
因為都不管他家的事..
呵呵..
是時候長大了..


事情會過的..
會跟彩虹一樣美的..
對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