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麻坡..
呵呵..
遇到很多事..
很累了..
我恨透自己的胡思亂想..
我恨透自己的衝動..
我恨透自己做錯后才來後悔..
我恨透自己沒有冷靜的頭腦..
一點小事就發神經..
我恨透自己的無理取鬧..
我恨透自己氣了駡了才自己一個人難過流淚..
我恨透自己軟弱..
我恨透自己怕一個人..
我恨透自己在一些人面前的孩子氣..
我恨透自己容易習慣一個人..
我恨透自己的一切..
恨透..

我發脾氣,,
其實是沒安全感..
其實是需要陪伴..
有2個人很瞭解..
一個是你..
一個是她..
其他人..
可以對號入座..
不懂爲什麽..
我最近..
真的一點點小事就要發脾氣..
其實我可以站在別人的立場想的..
可是我沒那個心情..
真的沒有..
沒在我身邊的人..
不會瞭解每天這樣的我多難過..
不會有人瞭解..
我背負了多少壓力..
我以前是多么大小姐..
有誰不知道..
現在..
呵..
我只想笑..
笑著要自己面對的一堆問題..
笑著發現我身邊除了那些可愛的小朋友..
只有姐姐..
呵呵..
突然很無助..
親愛的..
想告訴他..
想他陪..
不過他忙..
所以沒關係..
haizz..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需要擁抱..
只能自己抱自己..
需要關心..
換來的是一句無聊..
我不安..
換來的是活該..
自找的..
我的心情是什麽..
錯綜複雜..
要平復心情都難..
我不是自尋煩惱..
是真的很多事..
沒說而已..
要怎麼說..
我自己不知道..
因為別人沒有理由聽我說我家的事..
因為都不管他家的事..
呵呵..
是時候長大了..

事情會過的..
會跟彩虹一樣美的..
對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