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不想聽到任何的謊言..
誰在乎過我難過了..
誰在乎過..
誰聽過我說話了..
我再要在對誰說話,,
我在對誰呐喊..
剛有人說我還是小孩,,
是,,
我的確是小孩,,
可不可以,,
有個人給我像小孩一樣任性,,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有個人可以在我唧唧咋咋的時候..
聽我說話..
可不可以..
有個人在我按電話..在我大小聲的時候..
看出我其實只是不自在..
可不可以有人在我獨自流淚的時候抱著我說'別哭..還有我',,



情人節剛過..
我真的像個病人一樣..
這裡同哪裡痛..
救命啊..
'神啊..
救救我吧'..
啊哈哈..
這首歌很好聽..
我真的是痛到跑線了..


很多東西,,
不是不說..
是說了得不到關心..
寧願不說..
至少不會期望..
就沒有失望,,


不需要拿別人說我的..
來說我對嗎??
別人說的..
我不在乎..
不管他們是瞭解還是不瞭解..
都與我無關..
因為他們不是我的誰..
別人那我來開玩笑..
你沒制止..
反而和他們一起來開我玩笑..
那是我的錯嗎??
你重要..
所以才不希望你和他們一樣對我..
我不好..
我知道,,
可是我也會難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