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聽到任何的謊言..
誰在乎過我難過了..
誰在乎過..
誰聽過我說話了..
我再要在對誰說話,,
我在對誰呐喊..
剛有人說我還是小孩,,
是,,
我的確是小孩,,
可不可以,,
有個人給我像小孩一樣任性,,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有個人可以在我唧唧咋咋的時候..
聽我說話..
可不可以..
有個人在我按電話..在我大小聲的時候..
看出我其實只是不自在..
情人節剛過..
我真的像個病人一樣..
這裡同哪裡痛..
救命啊..
'神啊..
救救我吧'..
啊哈哈..
這首歌很好聽..
我真的是痛到跑線了..
很多東西,,
不是不說..
是說了得不到關心..
寧願不說..
至少不會期望..
就沒有失望,,
不需要拿別人說我的..
來說我對嗎??
別人說的..
我不在乎..
不管他們是瞭解還是不瞭解..
都與我無關..
因為他們不是我的誰..
別人那我來開玩笑..
你沒制止..
反而和他們一起來開我玩笑..
那是我的錯嗎??
你重要..
所以才不希望你和他們一樣對我..
我不好..
我知道,,
可是我也會難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