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以為我不難過嗎??
是全部都是我的錯..
沒錯!!
然後..
他就應該的可以發脾氣..
他可以心痛..
我就沒資格難過嗎?
我很開心我先是做的一切嗎??
是的!!
是我活該..
所有東西都是我一手照成的..!
你們以為我真的可以不愛就不愛嗎??
要不愛..
3年前已經不愛了..
是的,,
我承認..
我傷害了他..
我承認我做過太多無理取鬧的事..
我承認我做過太多小孩子的事..
包括現在所做的一切..
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一個安慰..
一個我不想失去你..
可是有過嗎??
我也想過道歉..
我也想過和好..
我想過..
可是..
他不可能再給我任何機會..
impossible..!!
你們明白嗎??
不是我要和好就會和好的..
不是我要什麽就有什麽的..
和好了又能怎樣??
會不會再傷害彼此..
我們誰都不能肯定的,,
我可以不為他煩..
我可以不是他的負擔..
他可以輕鬆..
他以為想做什麽就什麽..
不是一個人在旁邊嘮嘮叨叨..
他很疼我..
我不能否認..
在他身上..
我要什麽有什麽..
可是我感覺不到愛..
感覺不到安全感..
我怕..
真的怕..
有人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或許我不顧所有人的感受..
做我想做的事..
後面的結果我逃避..
可是最終..
結果還是我一個人要想辦法解決啊..
要自食其果啊..
你們看到我的傷嗎??
你們看過我的痛嗎??
我玩..
我笑..
我唱..
我發瘋..
你們以為我開心嗎??
你們以為嗎??
我真的是那麼糟糕的女生嗎??
是因為錢才跟他在一起嗎??
是因為沒錢才分開嗎??
我不是..
我沒必要爲了錢..
我要錢..
我自己有能力..
有本事去賺..
他曾經給過我愛..
可是那是曾經..
今天..
我不確定他愛不愛我..
為了什麼..
他發脾氣..
我不知道..
可是我肯定..
我是放棄..
但不是不愛..
其實我羡慕..
羡慕我朋友在做很多事的時候..
他男人對她說的一句話,,
我喜歡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