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你們以為我不難過嗎??
是全部都是我的錯..
沒錯!!
然後..
他就應該的可以發脾氣..
他可以心痛..
我就沒資格難過嗎?
我很開心我先是做的一切嗎??
是的!!
是我活該..
所有東西都是我一手照成的..!
你們以為我真的可以不愛就不愛嗎??
要不愛..
3年前已經不愛了..
是的,,
我承認..
我傷害了他..
我承認我做過太多無理取鬧的事..
我承認我做過太多小孩子的事..
包括現在所做的一切..
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一個安慰..
一個我不想失去你..
可是有過嗎??
我也想過道歉..
我也想過和好..
我想過..
可是..
他不可能再給我任何機會..
impossible..!!
你們明白嗎??
不是我要和好就會和好的..
不是我要什麽就有什麽的..
和好了又能怎樣??
會不會再傷害彼此..
我們誰都不能肯定的,,
我可以不為他煩..
我可以不是他的負擔..
他可以輕鬆..
他以為想做什麽就什麽..
不是一個人在旁邊嘮嘮叨叨..
他很疼我..
我不能否認..
在他身上..
我要什麽有什麽..
可是我感覺不到愛..
感覺不到安全感..
我怕..
真的怕..
有人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或許我不顧所有人的感受..
做我想做的事..
後面的結果我逃避..
可是最終..
結果還是我一個人要想辦法解決啊..
要自食其果啊..
你們看到我的傷嗎??
你們看過我的痛嗎??
我玩..
我笑..
我唱..
我發瘋..
你們以為我開心嗎??
你們以為嗎??
我真的是那麼糟糕的女生嗎??
是因為錢才跟他在一起嗎??
是因為沒錢才分開嗎??
我不是..
我沒必要爲了錢..
我要錢..
我自己有能力..
有本事去賺..
他曾經給過我愛..
可是那是曾經..
今天..
我不確定他愛不愛我..
為了什麼..
他發脾氣..
我不知道..
可是我肯定..
我是放棄..
但不是不愛..




其實我羡慕..
羡慕我朋友在做很多事的時候..
他男人對她說的一句話,,
我喜歡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