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
呼呼。。
今天我很幸福。。
x總于答應我跟b出去了。。
哈哈。。
我跟b今天去遊車河。。
他還笨蛋給警察抓。。
啊哈哈。。
超可愛的。。
今天是h的生日。。
生日快樂啊!!
希望你有看我的部落格。。
還是跟以前一樣。。
過著這樣的生活。。
但。。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今天。。
跟b也拍了照。。
啊哈哈。。
我們的照片。。
剛剛有放在b的fb哦。。
我放的。。
啊哈哈。。
自high中。。
啊哈哈。。
不懂幾時。。
我還有這種機會。。
haizz。。
x。。
真的不是不愛你。。。
是我太愛他。。
一年多了。。
還是很愛他。。
我不管別人說什麼。。
不管他做什麽。。
我都只想好好對他。。
我知道我這樣很殘忍。。
所以我寧願選擇沉默。。
也不想逼你走投無路。。
我害怕內疚。。
而且。。
只要你選擇死。。
我的內疚就是一輩子的。。
我怕。。
我膽小。。
真的。。
我知道。。
對不起。。
我竟然連明天考試。。
我都忘記了。。
真是失敗。。
嗚嗚。。
哇哈哈。。
我是豬!!
哇哈哈。。
今天真的徹底的瘋了。。
哇哈哈。。
粥從熱熱給我吃到冷冷。。
啊哈哈。。
去睡覺了。。
優呼。。
安安。。
目嗄。。




我支持你!!有什么是的话我帮你顶~应为我是b的朋友!!
回复删除哦。。
回复删除會有什麽事??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