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單身了..
真不可思議..
真可笑..
活該的自己..
對不起..
真不可思議..
真可笑..
活該的自己..
對不起..
我还是不想把部落格的照片拿掉..
這就是一點點我自私的回憶..
就這樣..
部落格所有的..
我都不想拿掉..
唯一..阿ring..吖N..宇萱..黄依玲..陳漢..叮珊..可翔..阿爷..阿健..水源..白皮..b诶..启正..阿奶..克勤..fly..mike ong..雪妮..秉玮..小飞象..阿森..潁圣..思璇..alex..還有一個咖喱先生..
重點..哥哥..姐姐(哎喲達令)..
還有很多人..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們..
我很好..
我沒事..
不要擔心我..
只是沒人給我撒嬌了..
只是沒人給我任性了..
只是沒人寵我了..
只是沒人給我打電話了..
只是沒人會關心我了..
只是沒人讓我放肆了..
只是沒人在我肚子餓的時候打包屁股給我吃了..
只是沒人帶我出去玩了..
只是沒人會抱著我叫我別難過了..
只是沒人聽我說話了..
只是沒人在我辛苦的時候幫我按摩了..
只是沒人在我不吃不睡的時候罵我了..
只是沒人在我煙抽多的時候碎碎念了..
只是沒人幫我擦眼淚了..
只是沒人背我了..
只是沒人讓我裝小孩子了..
只是沒人會像小孩子一樣對著我笑了..
只是沒人吻我了..
只是沒人買巧克力給我了..
只是沒人會煮飯煮jagung拔魚給我吃了..
只是沒人會擔心我是不是又沒有鬧彆扭發小姐脾氣了..
只是沒人在我在fb寫有寫沒有的時候打來問我怎麼了..
只是沒人會告訴我什麽是錯什麽是對了..
只是我又不懂的東西不知道要問誰了..
只是我失去依靠..
只是我的心空掉了..
只是我很難過....
只是這樣而已..
還有..
你很重要..
李建斌..
謝謝你..
你為我做的..
我會記得..
你的好..
永遠在我心裡..
不要難過了..
我並不好..
你決定了就依的的心走吧..
雖然不捨..
但我尊重你..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不知道你有沒有事..
但..
我提醒你的..
你一定要記得..
你要加油..
你可以做回自己了..
沒人管著你了..
你要乖乖聽話..
知道嗎??
危險的東西不要做..
知道嗎??
我們的所有..
我都會記得..
對不起..
我做錯了..
是我沒有想過後果..
今天你的決定..
沒有對不起我..
不要向我道歉..
你很好了..
真的..
一直是我做錯了..
對不起..
我用無數的對不起..
都彌補不了你受的傷害..
你的失望..
我知道..
對不起..
你的生日..
沒陪你..
對不起..
對你隱瞞..
對不起..
那句生日快樂..
對不起..
對不起..
你的禮物..
還在我這..
你想拿嗎??
想拿再來找我吧..
對不起..
傷害你..
讓你難過失望..
對不起..
不能讓你再相信我..
對不起..
無數的對不起..
17-11-2010
我們在一起..
過的第一個生日..
你的生日..

姐姐說這張我們很甜蜜..會嗎會嗎??
全體照..
是招財貓..
對不起那天..
呵呵..
讓你不開心了..
我還能不能騙自己說..
我不是單身..
我很幸福..
重點..哥哥..姐姐(哎喲達令)..
還有很多人..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們..
我很好..
我沒事..
不要擔心我..
只是沒人給我撒嬌了..
只是沒人給我任性了..
只是沒人寵我了..
只是沒人給我打電話了..
只是沒人會關心我了..
只是沒人讓我放肆了..
只是沒人在我肚子餓的時候打包屁股給我吃了..
只是沒人帶我出去玩了..
只是沒人會抱著我叫我別難過了..
只是沒人聽我說話了..
只是沒人在我辛苦的時候幫我按摩了..
只是沒人在我不吃不睡的時候罵我了..
只是沒人在我煙抽多的時候碎碎念了..
只是沒人幫我擦眼淚了..
只是沒人背我了..
只是沒人讓我裝小孩子了..
只是沒人會像小孩子一樣對著我笑了..
只是沒人吻我了..
只是沒人買巧克力給我了..
只是沒人會煮飯煮jagung拔魚給我吃了..
只是沒人會擔心我是不是又沒有鬧彆扭發小姐脾氣了..
只是沒人在我在fb寫有寫沒有的時候打來問我怎麼了..
只是沒人會告訴我什麽是錯什麽是對了..
只是我又不懂的東西不知道要問誰了..
只是我失去依靠..
只是我的心空掉了..
只是我很難過....
只是這樣而已..
還有..
你很重要..
李建斌..
謝謝你..
你為我做的..
我會記得..
你的好..
永遠在我心裡..
不要難過了..
我並不好..
你決定了就依的的心走吧..
雖然不捨..
但我尊重你..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不知道你有沒有事..
但..
我提醒你的..
你一定要記得..
你要加油..
你可以做回自己了..
沒人管著你了..
你要乖乖聽話..
知道嗎??
危險的東西不要做..
知道嗎??
我們的所有..
我都會記得..
對不起..
我做錯了..
是我沒有想過後果..
今天你的決定..
沒有對不起我..
不要向我道歉..
你很好了..
真的..
一直是我做錯了..
對不起..
我用無數的對不起..
都彌補不了你受的傷害..
你的失望..
我知道..
對不起..
你的生日..
沒陪你..
對不起..
對你隱瞞..
對不起..
那句生日快樂..
對不起..
對不起..
你的禮物..
還在我這..
你想拿嗎??
想拿再來找我吧..
對不起..
傷害你..
讓你難過失望..
對不起..
不能讓你再相信我..
對不起..
無數的對不起..
17-11-2010
我們在一起..
過的第一個生日..
你的生日..
他的bro..
全體照..
2000號の..
那個亮亮的..是招財貓..
對不起那天..
呵呵..
讓你不開心了..
我還能不能騙自己說..
我不是單身..
我很幸福..


姐 加油!!!
回复删除嗯嗯
回复删除謝謝